如何自查尖锐湿疣 >>>>尖锐湿疣多发生于青年人。病程进展缓慢,病人多在无意中发现生殖器处长一无痛性疣状物,其潜伏期平均为3个月。 尖锐湿疣患者皮损初期为小的淡... 征服男子的床上技巧 >>>>自慰
CATHERIME说:“他一上床就想开始,而我却需要一段很长的前奏才能进入兴奋状态。为了双方都好,我会先自慰一番,到他上床来我已欲火... 阴茎的大小有标准吗 >>>>湖南××:我马上准备结婚了。可是和其他男人比,自己阴茎太小,害怕不能满足妻子。请问阴茎大小有一定的标准吗? 性博士:不少未婚男子或婚后... 阳痿与年龄无关 >>>>阳痿是中老年男性的一大劲敌。长期以来,人们总有一种错误的观念,认为男子到中老年出现阳痿是不可避免的。然而,当代医学研究证实,阳痿与年龄是没有关系的,真正造成阳痿... 别让“过长包皮”偷袭她 >>>>所谓包皮是指阴茎皮肤在阴茎头处褶成双层的皮肤,在婴幼儿期包皮较长,包绕阴茎使龟头及尿首外口不能显露,称之为生理性包茎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阴茎和包皮逐渐发育... 卫生部查处多种非法壮阳药 >>>>4月5日卫生部发出紧急通知,要求各地严查北京美轻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厂生产的,包括“帅克胶囊”在内的7种保健食品,因为这些保健食品都违法添加了“西力士”等药物成...
|
|
|
| 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|
|
作者(来源):
三九健康网
|
 |
|
根据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不久前发表的研究表明,喜欢奶制品的男性与同样年龄不常吃这些奶制品的男性相比,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要大。 这项研究针对2.1万名男性进行了为期11年的跟踪调查,结果发现,那些每天通过奶制品摄取钙质超过600毫克的男性,与那些每天摄取钙质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,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高出32%。
这个发现显示了奶制品的高摄取量和前列腺癌肿瘤之间有关联。每天通过奶制品大量摄取钙,会抑制血液内维生素D的水平。 报告指出,维生素D除了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素,还是一种能防止前列腺癌肿瘤细胞增生的激素,从而起到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。伊丽莎白医院泌尿专科医生林传贤认为,有关的最新调查还须进行更深入的研究,以确定维生素D在预防前列腺癌方面所起的作用,以及钙是如何影响维生素D的水平的。他说,临床的观察也发现,前列腺癌较常发生在发达国家的人口中,说明它与饮食习惯有一定关系。其他因素包括老化和遗传。 因此,年纪较大的男性须多注意饮食健康,如少吃肉类、定期运动及多吃低脂肪食物、黄豆类食品和蔬菜水果。 前列腺是男性的副生殖器官,介于膀胱和尿道之间,它的功能是分泌一种乳状液体滋养精虫生存。除奶制品,钙质的丰富来源还包括深绿色的蔬菜、豆类产品、沙丁鱼等等。
|
关 键 字 搜 索:
前列腺 男性 奶制品 维生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