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 防癌 >> 正文
 
      
吃什么能防癌——教你如何消除致癌物 >>>>目前在中国,癌症死亡已位居各类死因的第一位。如不加以控制,20年内癌症死亡人数将上升1倍。 据悉,2004-2010年《中国癌症预防与控制规划...
食物、营养与癌症预防 >>>>美国癌症研究所与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研究会邀集了来自8个国家的15名著名营养学流行病学和肿瘤学专家组成国际专家小组,对1982年以来公开发表的4500多篇文献进行...
四种可以抗癌的维生素 >>>>多摄取维生素对身体有好处。近些年来,科学家们又进一步发现,有4种维生素可以防止癌症的发生。  第一种是维生素A。研究表明,维生素A能阻止和抑制...
水果蔬菜帮你预防癌症 >>>>不吃蔬菜水果对健康的危害,和吸烟相当。台湾癌症基金会指出,七成以上的人蔬果摄取量严重不足,加上脂肪摄食量偏高,使得乳癌、大肠直肠癌、肺癌及前列腺癌罹患率节节高升...
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 >>>>食物是癌症患者康复的物质基础,重视癌症患者的饮食,提供合理充足的营养,就能增强机体的抵抗力,提高病人对治疗的耐受力,保证治疗计划顺利完成,促进康复。生吃萝卜也防癌 >>>>癌症是目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“三大杀手”之一,且排名不光彩的“老二”。 不少人如今是闻癌色变,这主要是因为癌症在早期往往不易被发现,到了...
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率

作者(来源):

  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通过多吃坚果、橄榄油等食品摄入充足的维生素E,可以降低膀胱癌发病的风险。

  维生素E降低癌症发病的效果已在先前的一些研究中得到证实,科学家曾发现它能降低前列腺癌的发病风险。而膀胱癌是男性最大的“杀手”之一,每年死于这一癌症的患者数以十万计。

  美国得克萨斯女子大学的营养学家拉德克利夫等人,对休斯敦地区1000名居民进行了饮食习惯问卷调查。他们发现,如果把接受调查者按日常饮食维生素E摄入量分成4部分,每部分各占25%,摄入量最高的那部分人,其膀胱癌发病率只有维生素E摄入量最低那部分人的一半。

  富含这类维生素E的食品主要包括:杏仁、菠菜、绿芥末、胡椒、葵花籽,以及橄榄油、棉籽油和菜籽油等食用植物油。通过维生素补充剂摄入维生素E,效果也一样。 

 

 
关 键 字 搜 索: 维生素 膀胱 饮食 食品
相关链接

生吃萝卜也防癌 饮酒与癌症有关吗?
蔬菜纤维可防前列腺癌 癌痛应怎样进行家庭护理
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 癌症患者申办麻醉药品
水果蔬菜帮你预防癌症 做好癌症病人的精神护理